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音乐的第一章 - Imagination

Imagination

想象的空间里面塞满了很多我自己的想法, 让音乐好像一个充满电的能量似的, 把这张虚拟 EP 完成。 忘了用了几多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是爱音乐, 自己是想做音乐的; 也用了几多年的时间, 去储存音乐的能量。 DEEM 的开始对我来说,是音乐的新一章, 所以一开始并不着急的想要证明自己的音乐能怎样, 因为同时也在为 Naterlie 写歌, 所以对我来说 Imagination 是一个, 并不象征着什么样的自己, 只是想告诉喜欢我音乐的朋友, 谢谢你们, 过后我会一直进步做更好的音乐出来给大家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