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忘不了


 写给你的一首歌
我想你, 你知道吗
??

你可能已经忘了?
过去了?

希望你快乐


忘不了

词曲:Howen
编曲, 和声,和声编写: Howen
制作,混音: Howen



那街灯还是很清晰 照亮所有我和你
一起拥抱的的情景
我曾说永远很容易 只要相信我你就
可以

那角落集放的电影 照片还在抽屉里
谁说会容易忘记
我重复每一句爱你 重复每一次痛心
想你

# 我忘不了的 所有所有 事情
我放不了的 你的 你的 痕迹
曾说过的那再见 是否可以
再收回 一切 一切 那伤心的

# 我忘不了的 为我哭过的你
也放不了那 曾经爱笑的你
请原谅当初为我伤过的心
如果能重来我会把你的痛
通通丢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