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给过去和未来的自己 - track 8 掩盖



掩盖
词曲: 孔文
我见不得光的笑
突然之间 扑出你的好
这世界太烦扰
一段段看不清的渺小
我们之间太多无语
没有一个人能明了
不是你说谎的嘴角
泄露出他的好

#掩盖不了味道 的祈祷
掩盖爱情偷逃 的眼角
不妨试下放掉 的煎熬
那一身轻松全都能够忘掉
#掩盖不到苦恼 的选角
你选择了回到 他的好
那么就让这过去被忏悔
劫道


.......

“你的选择, 我尊敬
如这是你想要的, 我想一定是他比较适合

我不想去挽留”

利用吉他的独奏表达了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让无奈感揭开了这首歌。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吧? 不想去想这个很矛盾的课题, 只想表达,情侣之间的沟通时很重要的一门的学问。

这首歌是我在这张创作集里最喜欢的作品, 希望你们也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