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给过去和未来的自己 - Track 4. 香吻与美人




香吻与美人

词曲: 孔文
那亮丽舞台的情景
你唱着那首不了情
麦克风加上你嘴型
性感魅力让人窒息

你手里握着的扇子
卖弄着矫情的声音
钢琴衬托着这旋律
我迷恋你给的香吻
 舞厅门外马车等着
你的人

那红色花纹的旗袍
带出你的美艳
那鲜花在你的旁边
对比逊色的画面
我在等着你说再见
下台过后的遇见
温柔的双唇
最美的人

那让人陶醉的风景
惹人想犯罪的呼吸
你在耳朵旁的气息
告诉我今晚你孤寂

你温柔贴在我怀里
放心的安稳的睡去
你累了闭上的眼睛
让我着迷的看着你




........


忘不了 忘不了 一首对我来说很经典我也很爱的一首旧歌 - 不了情 第一次在自己的创作里, 引用别的作品, 挺新鲜的, 而这首歌以这样的编曲的方式对我来说有点圆了我两年前的遗憾。 这首歌是为了他人量身定做的一首歌, 所以对我来说唱起来的时候, 还挺难拿捏的, 可是也算是一种小小的突破。 一开始的企划就是希望有部分的歌曲能够带出复古的感觉, 这首歌也是其中一首。

给过去的自己 - 忘不了也没怎么样 ”让我着迷的看着你 香烟熏陶着爱情的眼睛“, 当烟雾的散去要看清一些事实

给未来的自己 - 现实往往不是那么如意,但不如意的时候, 记得为何当初的坚持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