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给过去和未来的自己 - track 9. 我记得



我记得
词曲:孔文

小时候的我很爱哭 也很奇怪
不喜欢别人对我说 你要更乖
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等待未来
想学习大人 常常出外

到今天好像才懂得 人的无奈
也不是我的每个梦 实现的来
有些事情我觉得比较失败 是我现在才能明白

#我记得妈妈时常说 不要变坏
要乖乖努力上学去 不要做乖
这社会不是想象的 简单
我们要时常回家

我终于明白我的家 最不虚假
躺在那熟悉的被窝 从不困难
只要你能了解自己的时候
我们永远为等待



。。。。

2009年完成了这首作品的时候其实当时没有很大的想法, 纯粹想要在Music Bar 2 的时候唱给当晚到场支持我的妈妈。

给过去和未来的自己的一首不能少的歌曲。 每一次我唱这首歌的时候, 我都会自豪和感动唱出来这首歌是一首我生命里让我在迷失的时候还有勇气站起来的一首歌曲。

妈, 我爱你

没有评论: